close
打開電視,看見報導台灣的經濟有衰退現象,然後又有無薪假的報導,加上股市最近大崩盤,突然感覺好像回到2008年金融風暴的感覺,有那種莫名的恐慌><

有句話是這樣講的,人因夢想而偉大,如果沒有夢想,那跟鹹魚有什麼分別?

我相信每個人都有夢想,可是卻被現今的經濟景氣慢慢的吞噬掉。

我自己也有夢想,我希望未來能換更大一點的房子,這夢想曾經被我隱藏在內心深處,因為太遙遠了。一棟透天,動則一千萬起跳,一般薪水會背的很辛苦><連夢都不敢再夢。

因為Mis,又燃起了我的夢想_起先平均 1個月1萬多收益,再來2萬多,再來四萬,去年3月時候最高到30萬收益,這個月即將月底,差不多也有快10萬進帳。有人會說那是你厲害!!我跟你一樣,兩隻手兩隻腳一雙眼睛一對耳朵一個腦袋,有哪裡厲害?!

想有不一樣的人生,Mis絕對能給你,前提是你有沒有給自己一個機會?

當你一直還在猶豫不決的時候,
我們還是持續再領錢。


3.jpg 

arrow
arrow

    志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